目前,行李算是都差不多啦。
還要再多帶什麼嗎?

嗯…
現在嘛,就差電腦還沒拆起來放而以。

明天呀,明天就要離開嘉義啦。
再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回來嘉義呀。

好怕我去那找不到東西吃。
奶奶說;外面的比較好吃啦。
嘿…
哪會呀,我的胃口都被奶奶養慣了。
真的很怕出去找不到東西吃。

嗯…
11日是新生輔導。
真的要穿高中制服嗎?
我可不可以穿素一點的就好呀?
我高中制服在我畢業時候就已經在我心中埋下了個震撼彈了。

13日是我第一次認真的追星啊。
自從02年,在遠東還是衣蝶,看她們在辦簽唱會後。
就沒看過她們公司有安排在嘉義的簽唱會了。
可能真的嘉義小了點。
但,現在有耐思啦,他廣場應該是很理想的。

我要追去南方公園。
也是我追她們,第一次可以看到本人了!
唷西…

14日就要開學了。
嗯…
我去看過了以前的課表。
真的是越後面課越少。
哈哈哈…
不過看了進修部的。
雖然晚上就四節課而以。
但是,一到五都滿滿的。
甚至連星期六都有四節課在。
嗯…
學校也有列出必修跟選修的課來。
從頭看到後就根本是全都要修嘛。

重點,體育是沒學分又是必修。



我不知道我去住舍後,能不能把自己養的跟現在一樣白白胖胖的。
我好怕我手邊會沒錢。

等…
確定課後,確定安穩的讀書後。
就要去確定我有沒有工作可以作了。

為未來的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