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同事我還是沒有看到耶…

  五點半我差不多到店了吧,我就也等等等…
  時間就慢慢的跑到了六點,啊人咧?
  阿華姐姐也說不用打電話去再通知。

  六點半後打電話給阿華姐姐說新同事還沒到。
  阿華姐姐就說;那不用啦,下次再登報就好啦。
  還跟我們說我們可能還要再辛苦一下下囉。
  這哪裡辛苦,我能跟阿華姐姐說我都去店裡像在玩嗎?
  
  在快七點吧。
  因為小的是櫃台,所以要先接電話。
  就說完開頭對方就說;請問今天是不是有個新人要去報到呀? 
  我只能說對啦,然後對方又說;因為她出車禍,被車給撞了,所以現在人在長庚,要請假一下。
  我只能說好的,然後就掛電話了。

  打電話跟阿華姐姐說了之後,又打來一通說打電話去詢問傷勢。
  打家裡的沒人接了,我就打新人的手機。
  接了…聽那聲音,怎麼說呢?…會好相處?

  新人說;腳受傷,就這樣…
  不過我還是把我該說的都說給她聽。
  
  不知道她如何被撞?怎樣被撞?
  我叫奶奶去問問看好了,哈哈……

  她要是來上班的話,我就不會又是最菜的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