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多開始約人要回保中玩
人也約到囉,是熊貓阿姨
結果,熊貓叫我打電話給玟豬確定她人在不在家

打電話過去,玟豬說她們要去應徵工作
還叫我也順便應徵好了

本人不參與

所以先到玟豬家,再過去7-11等熊貓

三個人三台車
往嘉太工業區出發

本身就不太認得路了,帶頭的就不是我
一路上就是我校車必經之路呀



天殺的
等找到時,已經花了一個多小時了
屁股整個就快炸掉啦

早知道就凹不去就好了
結束這場夢魘已經三點了




我和玟豬就先閃人
熊貓說她自己去找就好,反正快到了,也就她要應徵而已

我們倆就過去玟豬舊家
她家在曬稻子

我也有出到力喔

沒事的時間就和玟豬的姑姑跟嫂嫂聊天
邊聊天也邊吃她家的蕃茄

聊聊聊聊聊
離開時已經六點多了
我就打電話給妹說一聲




之後陪玟豬還小說時
路上就在說晚回家ok嗎,想去哪
然後
她說星期二縣政府那有夜市,看我要不要去
去呀,打發時間
而且也沒去過



玟豬就打給熊貓,熊貓說約八點

我就去玟豬家幫她煮晚餐
看她家的電視,吹她家電風扇
當然也吃了她家晚餐

也打電話問妹要不要去
再三確定o不ok

八點殺回家要載妹時
就看這兩個大閃電呀
超殺,我沒聽到聲音耶

回到家打給玟豬說還要去嗎
她說我沒差呀,我也回我也沒差呀

哈哈

載妹飆去玟豬家
我載我妹,她載她弟
四個人就往縣政府殺去

由於熊貓和她媽去嘉義遇到下大雨
所以趕不回來啦

玟豬帶路
迷了路就打給熊貓

結果
去的地方,我去過

嘖嘖嘖

還是下去逛了
這夜市都是吃的呀
沒有幾樣好玩的



下次約還要去嗎
可以她們去,我去網咖嗎




準備回家時都九點半了
回家路上就跟玟豬說就各自回家

縣政府到我家就一條嘉朴路
我忘記叫啥了

長長一條直線會不飆
那才有鬼

我哥騎他那台不用10分鐘就到家了

就飆,沒啥車,車錶也壞了

遇到第一個紅燈時
玟豬跟上了
她說妳不知道這條有個測速照相嗎,限速50



我真的不知道
拍了,就付錢咩
而且我哥為什麼還沒被拍過


也就這般般的一路騎回家囉

到家

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