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發荒。
聽說星期六要去吃辦桌。
不知道會不會有認真的大人陪同。

發荒在家。
只要哥哥不在,電腦好像就是我霸著。
因為,妹跟弟都比我晚回家。

最近都是在嘗試新東西,新程式。

就這般的安裝移除安裝移除的。
我覺得電腦很累。
依電腦那lag方面上十分的明顯。

最新的一個新東西是千千靜聽耶。
對別人說可能是舊東西。
但,打死我都是第一次用。

不過,有個很妙的東西就同步歌詞。
可以把它弄成像KTV一樣。
一排字在螢幕的最下面,顯示在最上層。
很妙的東西。

然後我現在最常用的有;
快車、eREAD,再來就是千千靜聽啦。

整個就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很多東西都是設計來給人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