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校車上睡的如痴如醉呀。
完全沒有一早聽到弟弟叫起床的聲音時那燙手山芋般呀。

不知怎麼了,阿玄今天在五十三分就到了學校。
整個就是很有時間的走上三樓。
也很美好的在進了教室後鐘聲響了。
這時全校就充滿著喜碧的美妙聲音及溫度計的雜音。

玉米邀請我一起參加升旗。
但,我從起床開始到教室,沒開過口。
所以,我就苦笑的對玉米搖了搖頭,表示不去了。
接下來就是與桌子的one by one的約會了。

在睡時,我有感覺到有人動我。
是誰,給我招供。
目前嫌疑犯我認定是朴美月。

本人趴了半小時,起來是因為冷了。
教室裡的那台壞很久的冷氣被修好了。
教室又回到地下室,那太平間的狀態了。
可是,都快畢業了。

起來時,第一句話還十分有人性。
我說;其他人咧?
芭樂說都還在操場。

在操場上待四十分鐘才回到教室。
嗯…
還好我選擇了睡覺。
爽!

之後,阿達說去C317上課。
結果去了C310,坐沙發看電影。

可是我坐沒多久就被外找了。
LILY要五個人,只為了她招生的資料。
為了這資料跑了兩間電腦教室。
還遇到教務主任的班級。

打完時,都上第四節課了。
她自己的課,可是到教室沒看到人,卻看到電視在播海綿寶寶。
到辦公室,看到數個理三乙的,重補修的。
但,也還是沒看到人。

就等等等…

人來的時候,東西傳給她看。
她滿意,還說;成績已經交出去了,不然就加分。
但,她也說;妳期末考的很不好蛤,考了個60幾分。

嗯…
40題選擇題,誰受的了。

她又東跑跑西跑跑。
整個不能完整交待完,然後閃人。

她又叫我弄這個那個,叫我存這個印那個。
弄一弄都快兩點了。
這時就聽到她說;好餓喔,都還沒吃中餐。

嘖…
我從早上就沒吃,整個就是餓的比她慘吧。
真的是吼。

最後閃人時,她說;有事情我再找妳嘿。

我該說什麼?我能說什麼?
回到教室時,別人都問我說;妳去哪裡了?
這種感覺真奇怪,好像我半天都請假沒上學一樣。

好慘。
這樣會怕出公差耶。
可是現在都高三了,出公差也沒用呀,又毫無加分作用。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