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毛爸的工作服都很好洗,只要在重點的地方加強的多刷幾下,就可以丟進洗衣機裡啦。

  但,今天不知是安怎,而且好像是下雨天提早下班回家吧,嘿嘿,卻比上整天的還髒,也不知去哪玩泥巴回來的。

  裝了一盆能洗好衣服及褲子量的水,本身都先洗衣服的,丟進去先拉一下,哎呀呀,水髒的好離譜呀,分明就是丟了一把土進去嘛。

  衣服真的好髒好髒呀,前後左右,領口袖子,正面背面,髒死了啦。

  我也只好奮力的刷,又遇到椅子不明原因的濕濕的,本身也懶的擦,蹲了就刷起衣服來,真的好累呀。

  衣服刷到一半時,我姑姑拿了衣服都進洗衣機哩,她看到我在刷我爸的衣服就說我也才剛刷完。呿,要是剛刷完,我幫收的衣服就不會那麼髒了。說有刷,還假喘氣,吃便便比較快啦。

  刷好衣服後,再用清水托一次,之後晾起來。為什麼不丟進洗衣機裡呢?因為奶奶說不要,怕會染色。

  我爸從板模做到鷹架,工作服從藍色變成紅色,圖案從豬變成編號。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以前那一套說。

  衣服洗完,換褲子,牛仔褲呀。但,今天卻比衣服好洗多了,我爸玩土都用上半身在玩,哈哈。

  嗯,但重點呢?大一推沒重點,好,重點來了,那也就是,我右手好像洗衣服洗到扭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