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跳了起來,想再睡久一點。
隱約聽見奶奶喊哥哥,最後怎麼變成我呢?
因為哥哥比我孩更想睡久一點。

任務完成後就去老爸那玩電腦。

八點多就聽見奶奶吩咐我們早點出門。
然後某些東西要帶上。
八點半就走出去等公車了,等很快,還一次來兩台,公車跟客運。

火車站到達先爬去麥當勞打發時間。
龍龍去嘉年華玩那些遊戲機,我在二樓玩ND。
跟龍龍約好玩的時間,回來後就出發到火車站囉。

火車差點跟人跑,差點要再多等一個小時。
人好多,站的我都快哭出來了。
坐過的北上區間車最北就到民雄而已,所以我好怕坐過站。

成功的到達目的地後,就是尋找客運啦。
打電話問妹到底在哪,還好有找到,去的時候又剛好有車來。
上車後我積極的尋找下車鈴、提示跑馬燈,怎麼都沒有?
司機彷彿把客運當F1在開,有夠噁心的。
一直很怕坐過站,很怕被載去賣。
叫龍龍一定要盯著前方四周圍有哪裡是有映象的。
慶幸我們下車的地方是一座廟,非常好認。

下車後花約三分鐘走到大廈,YA~ 我們成功到達了!

上八樓,按下電鈴,就聽見二媽說奶奶剛打電話來而已。
所以我就再打一次電話回去跟奶奶報平安安安安安~

二媽問我們餓不餓,還行。
二媽說「那兩點的時候在去樓下的鮮友吃嘿!」

電視亂看消磨時間等吃的。

到鮮友時,人不多。
就這般開心的,吃吃吃吃吃吃吃...喝喝喝喝喝喝喝...
相機也拿出來,拍拍拍拍拍拍拍...

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耶,但看到那一人就快三百塊讓我吃驚呀!

吃飽開心走回家也是快四點的事。
看出發吧夢之隊的女夢之隊,真的事太開心了,GAIN呀~

時間就又磨磨磨磨磨,幾度借到的電腦噗浪跟FB完全不行。
噗浪跑半天跑不出來河道,FB是有發跟沒發一樣,從整後就又全都自動還原。
最後作罷,電視我來了~

二媽說「今天晚上我要打王,你們就自己去夜市吃嘿!」

快八點的時候才出門,一開始還小迷路了一下。
原本走的路口被改成只出不進了。

一路上車超多,三貼還要騎慢可憐的就我的腳,重啊。
幾度還有倒車的現象,嚇都快嚇死了!
不過很開心的就到達了現場,開始當觀光客逛夜市囉。

而且意外的發現,原來這裡就是草鞋墩夜市喔!
以前二媽都只說要去新天地,沒有說過草鞋墩。
原來這麼輕易的就到達了隱藏板夜市了!

很開心,車雖然多,但一下次就找到停車位。
走進去人好多,亂走亂逛的,有好幾攤賣小朋友的衣服我好想停步。
去看GO CAR,那兩位女生真的是賽車級的。
超車啊快速轉彎什麼都來,長髮在那飄,酷喔~
有一個還有自備枕頭當背墊,應該是本身他們的自己人喔。

還跑去玩九宮格籃球,第一次就投了六顆,換了個新朋友。
第二次進五個,老闆娘還加送我兩顆球。

然後去玩摸麻將,在最後一盤居然連線了,太幸運了吧!
換了個藍色的棒棒糖娃娃抱枕的,我內心三條線啊!
三貼不是這樣欺負的吧!換人騎車啊!

還跑去玩入口那地震模擬器的。
從六級到九級,那機器小姐還說「站著比坐著好玩!」
龍龍就根本連握把也不握了,就在那一直繞啊繞的。
可惜裡面是關燈的,不然就可以拍到我們晃啊晃的。
也還沒去看到底拍了什麼,可能就我們一直笑一直亂講話吧。

之後又再度平安的騎車回到家也是十點多的事。

現在我糾結在於我沒有帶到上衣,我想要一件舒服的衣服穿啊!
而且明天好像一大早就會被運送到別的地方去了,我的三、四百的牛排就這樣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