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冊入手了,聽說它要一千元。
這次說是走漫畫路線,看著我們的制服是漫畫版的,感覺很好看。
可是穿在我身上的不是漫畫版的呀,好慘。

我是第三十七屆的畢業生耶。
我國中是三十六屆說,好妙。

很厚,很重。
打人一定很爽。

這次附的盒子頗有質感的。
但,顏色整個有沉重的感覺。
如果有再加上一個手提的手把那就更完美了。
這次還有給個手提袋,很好。

今天預演畢典行程。
只能說;熱呀!
整個無聊到發荒。
我在那唱校歌,甲班的還有人轉頭來看我。
我還發現典禮結束後的奏樂很有燒肉粽的FEEL。

今天在教室看了黑道業務員和活屍日記。
嗯…
前者我看不出個所以然。
後者我看的心臟快跳出來。

本人活到現在,第四次參加畢業典禮了。
但是,我有點不想參加。
我只能譙;是誰發明裙子這鬼東西的呀!
第一天的畢業晚會參加就好。
第二天的畢業典禮真令人難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