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一;
考試時,有時會發生老師來班級上說明考卷上有何錯誤。
嘖…
沒有看過一個老師可以為了一張考卷來來回回了有十次吧。
整個就是太超過了。
但,爽的是,她還有提示。
不爽的是,她提示我有一半聽不懂。

太超過二;
老師騙人騙很大啊。
只說了考第十二章,加值形營業稅。
簡單嘛,可是呢?
老師卻沒有說要考是非選擇題的。
眼看就四十題選擇題躺在考卷上。

太超過三;
哪有這樣的,我也想座位在後面了。
考試還有這樣作弊的。
嘖…
整個就是討論很大呀。
相差了有兩三排之遠,他說什麼我都聽的到。

太超過四;
就是為什麼教官監考的不是會計學。
這樣就不用寫的那麼辛苦。
我的DS就能安全回到我身邊。

太超過五;
早知道我就把她給推下車。
她家之遠,又累人。
帶路還給我帶過頭。
嘖…
我的屁都開花了。

太超過六;
上個廁所,一直問到蟑螂的體味。
你知道那味道嗎?
爆噁心的啦。
妹在洗澡的時候,還看到牠往垃圾桶探索。


一切都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