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丙級術科將在這禮拜六舉行。
地點在華商,到現在還搞不清楚路的華商,華南工商。
考試時間是下午一點半。
預計是要在一點之前就到達地點,勘查地理位置。

這禮拜,正牌會計老師休病回來了。
可怕的是,她說剩的這幾天就都來拼丙級。
不管有沒有考,只要是她上的課,都寫丙級。

就做這最後掙扎…

她不在的一個月裡,上會計的就只有一堂課。
剩下的不是聊天打屁,就是電腦教室看電影。
我有看到貧窮百萬大富翁和送行者而已,聽說他們還有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願意讀的人,個別拉出來找另外一位會計老師教的課堂也不超過五節課。

今天,就又聊到讀會計。
決定,留校練習。
回家,打死我都不相信會有人乖乖拿出丙級在寫。
而且,寫了卻沒有人可以解答不會的也很囧。

第一次正式留校;
以前是幼稚園爸媽工作晚點,家裡沒人所以留在幼稚園,等同安親班吧。
今天先與高康兩人一起留校。
明天就在慢慢加人。

會計好不好考?
聽說不難考,我妹說的。
會計簡不簡單?
又難又簡單,我認為的。
會計有不有用?
會計缺很大,工作好找。

那我又考不考的到?
誰知道,這要去問改題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