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看信箱的習慣,我還會分類出來,會做資料夾。
  所以我又上去看信箱;

  事情是這樣子的。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盜即時通亂傳網址,到信箱換寄檔案。
  想不到,我以為是電腦程式設定好如此的。
  結果是手動的?

  因為信感覺都差不多內容,時常會發現有相同的。
  我會不自覺的想,應該有程式去設定,然後就一直循環,有新的信箱再加進去。

  然後呀,我又去看信箱了;
  就看看看,忽然看到,為什麼我的草稿夾有一封信。
  我近期裡頭沒有發信呀,而且我也很少發信的呀,發也不是用奇摩的信箱。
  點了進去一看,看到的卻是那種五四三的信。

  瞎透了,啊是怎樣?
  存個草稿,下次在進來我信箱就可以直接寄喔?

  真是的,現在的小孩難道都這麼的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