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天,阿毛認真的工作,
  抱著事情沒做完不能下班的決心去認真的工作。

  今天的工作日誌很簡單;
  上架過年商品。

  哈哈……
  阿華姐姐在去年說;妳跟煮米要是沒有用好過年的東西就不用下班了。
  好慘,所以我很認真的工作。

  在掃地時我就好慘,因為右手的手臂不知道啥時去拉到了筋。
  到掃一半手去抽到,快哭了……
  煮米也不知道幹嘛了,阿華姐姐打電話來就一直跟煮米不知道講什麼鬼,
  超久,地差不多都是我拖的,我就真的受不了。
  跟煮米說;剩的這裡給妳拖了喔,我手真的不了了。

  我就爬進去打掃廁所,手比較不辛苦了。

  出來後,擦擦擦外頭平台上的東西。
  嘖嘖嘖嘖嘖嘖……
  什麼東西嘛,為什麼這個沒有擦,那個沒有擦的。

  清完再加上上書的,都超過十點了吧。

  我就開始趕過年的東西,光那堆小吊飾我就弄到快十二點。
  弄了四分之三時就跟煮米哎說我肚子餓了。
  她就騎著她的交通工具買吃的去了。

  吃的回來後,我先去吃。
  吃了個十五分鐘,出來繼續趕趕趕。

  趕小吊飾的中間,叫煮米的上架剪紙的。

  我把所有的過年商品全都挖出來。
  然後就空了一個大空間在那裡,超認真工作的啦。

  小吊飾趕完,我就拿大樓梯趕天上的商品;
  吊在天花板的啦。

  就這樣咚咚咚的,這十個小時當中,我不知道跟煮米說;再不快點,我們都不要下班囉。
  她就會蛤的一聲,可是動作好像也沒變多快,哈。

  然後呀,因為她上架剪紙的商品,我上架大吊飾。
  可是呢,我上到一半發現有老鼠的商品。
  先是打給阿華姐姐,但亞太一直打不通,打一通台灣也沒接。
  就改打去民雄,看阿華姐姐在不在那,結果不在。
  打去六甲,也不在那,不過我直接就問玉芳阿姐我要問的問題。
  答案是;只要是老鼠的,通通拿下來,裝箱等阿華姐姐來看。

  煮米就哎啦,她還為了那些老鼠移位置,移了老半天呀。

  這早班的當中,圓圓來串了兩三次的場。

  哈哈,噗噗喔~~~

  晚上呢,阿毛還是認真的工作喔!!!!!!!

  繼續把那些大吊飾給吊上去,吊吊吊……

  就這樣的,吊了快四個小時;
  因為吊這裡不喜歡,吊那裡被圓圓嫌。
  我還能怎樣呢,阿毛又不是萬能的,阿毛是讀協志的呀。

  哈哈……我被自己冷到了。

  又是咚咚咚的把東西給弄好了,
  就剩調整了,調到百分百,像聖誕節的那樣。
  哈哈……

  但,說真的,這次是阿毛第一次這樣上架節日的商品。

  萬聖節;只有把東西整理出來,上架也沒多少,之後的調整也沒有我。
  聖誕節;我整理了聖誕襪,原本聖誕帽也是我,可是圓圓幫了我,謝謝。
  
  過年;可說是最多的的一次了,東西都是我挖出來的喔,東西都我吊的喔。

  嘻嘻……

  第一次嘛,最後一次。

  阿毛不知道會工作到什麼時候。

  可是阿毛還是會認真的工作,因為;

  我是傻子毛,阿毛阿毛阿毛阿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