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挖起來

應該當時我有小不爽

不過到了現場

就不會了,好喜歡當時的氣份

準備坐公車的達地點

在公車站牌那遇見朋友

雖說沒什麼交集

但只少看看久違的朋友也不錯呀

到達時,門口有這很有善的警察伯伯

進去看見那些師姊師兄的和藹表情

一路走進他們的會場

他們排成兩排一路進去

唱著歡迎歌,體貼幫量體溫,幫做消毒

走進座位前頭還會有位師姊陪同

當進去他們播放著影片

感覺是很感人的

因為我進去時都快播完了

坐一下下,開始了

燈光調暗些,主持人輕聲細語的開始講解

中途有手語表演、有說故事

有師父的開導與祝福

教唱了一首歌曲,歌名我不曉得

『 靜寂清澄,志玄虛漠

  守之不動,億百千劫

  無量法門,悉現在前

  得大智慧,通達諸法 』

就短短三十二個字

卻因為當時的氣份、感覺

而變的很好聽

當時的我也跟著唱著

雖說我現在已經忘記那節奏

但我相信我下去聽到時一定哼的出來

到了領紅包之時

大家排排隊,等待著輪到自己

而我也排到了

感謝師夫的給於

感謝奶奶的帶領我到此地

兩較一恩

不記較,不比較,心存感恩

領完主持人再請師父講些話

而兩次都不同人

因為今天有兩位師父到場

師父講完後

開始準備點燈儀式

他們發給每人一盞小燈

梅花樣,一個紅色小蠟燭

兩位師父在台上為六名師兄姊們點燃燈火

只後師父們走中間的走道當坐在那的師姊們點燈

再一個接著一個的點燃它們

意義我稍稍的給它忘記了

不過燈火雖說小

但全場暗場下來,只剩小燈跟燭火

那種氣份超好的

整個就只有溫馨兩個字能形容

大家一走把小燭台拿走與眉同齊

心中開始自行的祈願

短短幾十秒的過去

大家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的祈願

那種力量應該很大

願望我想是會實現吧

也希望我的願望也能實現

祝福我自己

而那小小的燭光有種很放心的感覺

等到一切都一結束

大家準備各自回家了

師兄師姊們也是一樣

站在通路兩排

唱著歡送歌歡送我們

體貼的提我們熄掉那燭火

而我把燭台帶了回家

奶奶問我為什麼沒還給他們

說我們家有很多了

可是這次不同呀

這次是我有清析的記憶還來的

我自己要好好保存它

而這次紅包變成五元了

以前是一元加上一個特別的記念幣

這次就五元,外面還有印上前四句歌詞

很漂亮的,好好保存

這次的慈濟一遊沒白去

有收獲的,豐收

雖說地點是在東中啦

但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