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很想打篇研習中心的去後感想,可是我好懶。
  去了五天四夜,回來一定回憶很多。
  但我就是懶,出了名的懶。

  話說,我NDS的螢幕保護貼在研習回來後破的更大了。
  她們瘋的一直玩妙廚老媽,一直嚕我的螢幕。
  還好我把保護貼黏起來後看一看是破保護貼而以。
  不然我就要她們賠命來。

  話說,連四天的假,我好像會有早班上耶。
  好像學校也不補課耶。
  很爽,很讚,挑學校就是要挑那種不會補課的學校。

  話說,我的經濟一直呈現負的狀態。
  感覺很不好,我也不知道我都花些什麼鬼的。
  負債呀負債。

  話說,我還是一直再回想那個夢耶。
  也很期待會不會再一次的去夢到那個夢。
  更期待;會不會在現實中實現。

  話說,我好像都會打一篇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網誌出來;






  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