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点多起床后,因为好冷,所以等热水来,我洗个头先。
  等到九点多时出门,因为不会不会买东西,所以没带袋子。
  到了车牌那拿出手机,打给李先生,他还在睡,不要去了啦。
  上客运没啥人,但还是落到最后那的那五个位子中的两个位子。
  下客运去了便利商店,喝了杯苦死的咖啡。
  走几步路,发现了两名今天的同行者,听说刚从网咖出来。
  走去火车站,找了垃圾桶丢杯子。
  时间还没有到,火车站里有个便利商店,走了过去。
  看到了两台机器,我就过去了一台,玩了一场明星三缺一。
  再来第二台玩了五子棋,但我输了三四场,赢了一场。
  之后分数是第一名,因为没有半个记录。
  同行者都来后,买了到台南的车表,我要离开这嘉义的土地了。
  一张票九十一元,算最便宜的了,可是还是好贵。
  坐了一个多小时才到,火车上人就越来越多,还好有座位坐。
  在车上就开始同行者炮轰同行者,大家就乱说话一堆。
  到了台南,也不知道那地点在哪里,同行者一员就跑起问警察。
  警察这说说那说说,我们懂了。
  开始找吃的,因为好饿。
  一行人也不知道哪里有好吃的,最后在附近的店家吃。
  要了个糖醋排骨饭,还好啦,菜三样,但不多。
  等都好时,大家就开始吃,却抱怨的一堆。
  嫌菜少,饭少,东西少,钱却贵,但我自己是还好,肉有五块。
  大家最后就在那开玩笑,因为在楼梯那有鸡蛋。
  就说;汤够热吗?把蛋放进去就可以吃水煮蛋了。
  还说;东西这么少又贵,丢蛋抗议啦。
  不然就;有没有大袋子呀?鸡蛋带回家去煮。
  而在厕所也也名堂,弄的很恶心感就对了。
  那少又贵的饭也有被拍下来让以后当呈堂正供。
  之后以为很近,想说又走的去,但不知道往哪个地方走。
  一个人去问便利商店要往哪走?
  不过店员回说;要走的去喔?那一两个小时可能还走不到吧。
  所以我们还是去坐客运去,到时车也刚到,就匆匆的派代表去买。
  上车后因为也不知道要到哪里下车,所以又派代表去问。
  两三次下来那司机有点不耐烦,最后到时他就大喊资讯展的到了。
  一行人就又下了车,先看哪里有站牌,之后好可以回去。
  但车牌上没有时间只有路线,也就算了的走了进去。
  到了里头就开始逛,就一直走,开始那有一堆抽奖跟问答的东西。
  我没有下去玩,因为好麻烦,但他们都去玩了。
  还有笔电不太适合拿来玩踩地雷,要也要装个滑鼠来用。
  然后还有看到Show Girl,也拿了奖品。
  第一个是我iSing99的,送笔,还给上台唱歌。
  我们抓到人人都有笔才走,可是还没抓够就说结束。
  无言的大家就来看看还有谁没有笔,好像少一支吧。
  而那一支也是直接去跟Show Girl拿的,这样还比较方便。
  第二个是Seednet的,送的东西就比较多样了。
  之后拿到了那大椎子,但抢到的那个同行者被在旁边等着抢却抢输他的阿嬷打。
  然后又走走走,有一段就是大家猛推销你一堆电脑相机的。
  还问你要不要看看一些电脑教学的课程。
  喔…那段路走的真是辛苦。
  快转……
  我们到了最后一站,卖随身碟、MP3、MP4的。
  我看中了一台1G的MP3,很可爱,但我没钱。
  愿意赞助我钱的人也说可以,不到五百耶。
  但是她要买的粉红色他类形的MP3的1G却没有了。
  她就发我脾气,不帮我买,这样就没了1G耶。
  说我现在有一台,但那一台不是我的,而且才只有256耶。
  最后我还是没有买,恨呀,我上去拍卖找。
  逛完,出去等车时,不知道客运何时来。
  一行人就拿那支抢赢阿嬷的椎子玩。
  我也没忘了提醒车钱的问题,OK后大家又继续玩。
  车来时,我们不知道有没有到火车站,所以又问了一次。
  司机也说有,就一行人又上车啦。
  但坐回去时就觉得快了点,在去时完全不知道何时会到,紧张呀。
  火车站到后,快步走往那里去,但半路有人买了鸡蛋糕。
  去时也刚好有一班区间的可以坐,也刚好的晚了几分钟。
  然到是为了我们吗?哈哈哈哈……
  但这次上车后人好多,先是一行人都站。
  最后慢慢的,三个人坐,四个人坐,五个无坐,最后到站时有一个人没坐到。
  还在车上看到水姑娘,还拿手机去拍,哈,好变态喔。
  而且踏上嘉义的土地上有种Feel说不出来。
  但可以发现嘉义火车站这好多机车,台南的完全都没有。
  就好像一个大广场一样,很漂亮,咳…嘉义直的吼……
  一行人走去嘉年华那吃麦当劳祭拜五脏六腑。
  大家也开始算今天谁欠谁钱,也用了好多张的兑换卷。
  吃完后,大家就各回自己的家啦。
  我也坐六点的那班车回到我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