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無趣的早班。(民國九十七年九月十四日)
  我又是貼了十個小時的晶晶貼跟寫價錢!!!!

  真的是,好好一個中秋節搞的如此亂七八糟。
  下雨就下雨有要是颱風嗎?
  重點了,颱風假在假日是有屁用嗎?

  辛樂克你給我回來,我要放颱風假啦!!

  回正題。
  貼晶晶貼真的好無聊。
  而且還有個五元的禮花要寫,小小一個,卻非常討人厭。
  我問阿姨有必要寫到廠編和日期嗎?
  阿姨說;要呀,不然怎麼知道退給誰?
  所以我就寫了,小小面積長寬各約五毫米吧,要命喔~
  之後阿姨要寫退書,就寫到櫃台來。
  她就看到我還在寫那個禮花。
  她居然說;那不是寫五元就好?

  啃!……阿姨妳可以在豬一點沒關係呀!

  然後還有呀!
  阿姨一直叫我不要叫阿姨。
  我就說;要是再應徵來的新人比妳老我就不叫妳阿姨。
  但……
  哈哈哈!!!
  那個出車禍的新人要回鍋了。
  就是要重新回來報到。
  阿姨妳永遠注定是阿姨。
  昨天才說新人比她老就不叫她阿姨的。
  哈哈哈!!!

  我那時候在寫晶晶貼上頭的廠編、日期、價錢。
  本身近視又愛寫字靠很近,所以有些客人接近櫃台都是阿姨先發現的。
  就聽到阿姨說;有什麼事嗎?
  我就好奇抬起頭來看那個為什麼會沒出聲的客人。
  一看才知道是保險阿姨。
  原來是保險阿姨說要問阿華姐姐她女兒可不可以再回來上班。

  中間打電話問的人是阿姨,我在幫客人影印。
  問一問阿姨就跟保險阿姨說;我們店長說下星期一來上班就可以了。
  我就印一印,亂想,想到!
  我跟阿姨說;下星期一就是明天耶!
  阿姨自己也傻了,又打去問一次阿華姐姐。
  最後是二十二號上班喔。
  聽說那天我不用上班呢!
  阿姨還問我要不要去,哈哈……

  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