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阿華姐姐面試新人了。
  也就是我有新朋友啦!!
  
  話說,聽三、茶姐們說新人長的如何跟如何的,我聽不太懂。
  但我知道的就是,阿華姐姐喜歡的新人是;頭髮捲捲的,騎皇家學院系列紅的,稻江的…
  大致是如此。

  今天上班就去偷看履歷表,我知道那是不對的,但我好奇呀!
  然後就看到兩張履歷表,哇…
  有一個是我告知的對象耶,而且是阿華姐姐喜歡的那一個。

  聽三、茶姐說阿華姐姐很誇獎她說。
  我想說會是誰咧,誰知道呀。

  新人的媽,是我家保險的負責阿姨。

  嗯…
  聽說星期二要來上班耶。
  聽說星期二我也班耶。
  
  話說,她要知道我是誰的話,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耶。

  真的要來嗎?
  那以後就要和她一起上班耶。
  
  帶新人的是應該不會是分給我吧?

  茶姐,妳不會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