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一個颱風天呀…

  在兩點多時,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姑姑在樓下喊我說有我有電話,要我下去聽。
  咚咚咚的跑到樓下去,接起電話前…
  姑姑跟我說應該是妳們店長打來的喔,聽那個聲音。
  我接起了電話,聽到了店長的聲音…

  店長說毛毛今天是妳的班嘛。嗯,是我。
  店長說毛毛妳今天不用上班了…

  暗場,打黃燈,撲倒在燈光下以笑女白琴的姿勢見人…

  嘖嘖嘖…
  我失業了…天呀…

  昨天我失業了…
  我又要兩天沒工作了…

  第一次被放颱風假耶,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