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了…
  肚子裡的嗎?…………

  不是的,是我的頭髮四個月沒剪了。
  今天藉著出門看九把刀之簽書會行剪頭髮之實。
  
  我飛到了香港去了…

  高康說要去看書,要死的達摩旁就是香港咩。
  她還說要我自己去還是她陪。
  嘖嘖嘖…
  當然她要陪。

  進去問幾位,兩位嗎?
  我比了個一,我忘了為什麼用比的了。
  然後問說洗加剪?
  我點了點頭,我忘了為什麼用點的了。
  最後問有指定的設計師嗎?
  我搖了搖頭,我知道為什麼是搖頭了。
  我去哪裡剪頭髮都沒有在指定的。

  然後她們也不知道喊什麼名字。
  就一位媽媽級的接近了。
  幹嘛說人家媽媽級?
  因為她挺著一個肚子嘛。

  在洗頭時就問說要剪短嗎?我嗯了一聲。
  正式來時問我還要留嗎?不留了,太累了。
  問我要跟朋友一樣短嗎?不會太短嗎?她那顆頭?
  問我有想剪怎樣嗎?我眼鏡脫了就跟隻死魚一樣,任人宰割呀。

  設計師就用手刀意識她說要剪到那裡,我說好。
  問說學校有髮禁嗎?不燙的很誇張,不染的很誇張就行了。;有說跟沒說是一樣的。
  問說我能接受誇張的嗎?我的碎碎念說我想走誇張路線,難道她是仙姑?
  
  拿起剪刀就剪啦。
  我這個人很NICE的。
  反正眼鏡拿下來我看到的只是一團黑黑的東西在那。
  哪裡被剪了?剪了多短?我哪知道!

  問說妳朋友好像很安靜喔?嘖…抓過來說幾句嘴巴就像機關槍一般,跟米血一樣,很愛裝熟呀。
  但我當時內心OS是;有書在旁邊吧,而且沒叫她過來旁邊是理所當然的呀。

  問說介不介意流海短一點?有差嗎?以後還不是一樣會變長?
  問說流海會不會太短了?不知道,怎麼分?

  問說我的頭髮會不會太黑了呀?都看不太到流線型了?會嗎?很黑喔?這是有內幕的…
  
  幫我剪完都會抓抓髮型。
  設計師那髮臘真夠像肥皂的。
  她自己也說對耶…

  弄完…

  看著一地自己的頭髮,真的有種感傷的FEEL,我要哭泣了,嗚嗚…
  但我還差點跌倒,哈哈…

  花了幾多銀兩,真的有想燙的念頭耶。
  燙那種沒紋路的。
  空氣燙?彈性燙?髮根燙?有夠燙?
  嘖嘖嘖……燙屁股啦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