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接到店長打來問說雨大或小。
  就說一下大一下小。
  然後問說有沒有漏水。
  就說沒有,我會再去檢查。

  但,那時候只想說什麼時候可以開冷氣。
  因為我真的很熱呀。
  羅璧玲就問我說是不是去淋雨了。

  況且金天就在瞎了。
  我帶了長久陪伴我工作的圍裙回家要為它洗個香香。
  上班打卡卻發現我忘記帶它出門。 
  瞎…

  書不多貨也不多。
  羅璧玲還動作挺快的,點走了我一箱貨去。
  今天貨又是那種只有外表的。
  箱子大,內容少。
  羅璧玲寫工作日誌時還問我214是全部嗎?
  啊就全部咩,妳以為我願意喔。

  七點快半的時候吧。
  店長的電話又來了!
  冷氣,冷氣,冷氣,冷氣,冷‧氣…

  店長還事先問有沒有漏水。
  叫我再去看看,說白金已經都下到漏水的。

  所以電話掛了就再去走一次…

  走完就在繼續做我的份內工作…

  但店長又打電話來了。
  這次卻士說;我們九點就關店好了,妳也要打電話回家喔。
  之後就說拿給羅璧玲聽。
  她聽完就叫我說八點半要打電話回家。

  就這樣繼續的做我的事…

  然後八點半的時候羅璧玲說要去關兩側…

  然後快九點的時候羅璧玲叫我放晚安曲…

  天呀…………………

  太不合邏輯了吧。
  就要這樣下班了?
  羅璧玲還說我們是去騙錢的!
  就這樣把三個小時的錢給騙了!!

  進去打卡的時候還很良心不安說。 
  怎麼不是十點多的鐘咧。
  我還說我坐到十點在打卡好了。
  嘖嘖嘖…
  羅璧玲還說好。
  啃…

  之後店長說她還沒到家人先到可以先走。
  但家人還沒到他們就到了。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兩個一起來的。
  哇…
  我的第一次…
  嘖…

  我和羅璧玲還在店長在忙的時候還在打架說。
  跟天借膽呀。
  我們還想說在店長沒來之前打架打到店長來說。
  哈哈哈哈……………

  就這樣的我就要下班回家了耶…

  然後姑姑來的時候,羅璧玲也要一同出店門回家。
  今天離奇的給她過鐵門。
  但,雨一下大一下小的。
  她一出去就變大了。
  哈哈……

  準備上車之前羅璧玲還不放過要嗆一次「我們相遇的到」的台語。
  嘖………
  超級宇宙霹靂無敵的沒創意。

  掰啦… 
  
  我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