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31

  媽回來不知幾天了,天天都看她在玩勁舞。
  這樣子對我這個玩熱舞的人來說,她好厲害。
  以前曾玩過幾次,但它的鍵會一直加上去,我按快六個就掛掉了。

  然後還看到小三的小女孩在那玩。
  之快的啦,媽還說她以前玩188很厲害;指的是小女孩。
  我只能在旁邊傻眼啦。

  長期的看下來…
  勁舞在於可以讓你邊玩邊聊天。
  它的舞鍵是一段一段的。
  也不會擋你的人物角色多少畫面。
  花招也很多,就是那個遊戲模式。
  還有就是外掛掛免怕的…

  哈…
  我媽就是有用外掛給我看。
  我們不要說是外掛好了,說它是個輔助程式。
  這個輔助程式只要開了,它什麼模式都可以幫你跳。
  而且跳明星的時候也都PPPPP…
  媽還跟我介紹很多種輔助程式,還邊看邊分析別人的是用哪一種的。
  整個就是張老師上身。

  看完媽的使用過後,我也很想去尋覓熱舞的輔助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