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的停電,造成了我無聊的一上午,那沒電的上午,真是王八的太無情了。

  現在的我沒事就睡,睡覺都是睡到自然醒,今天的停電讓我是熱醒的,太可怕了。

  從九點開始,呆在這悶死人不償命的房間裡,與妹妹跟弟弟在那沒事找事做,我跟妹妹在看小說,那被我買回來不知放了幾個月的小說。弟弟自己一個人房間書房兩頭跑著玩,喵的,熱死人了。

  在我看了有十幾頁以上後,妹說:「要不要坐車去嘉義吹冷氣算了。」我當然是說好呀,之後就叫我跟她猜拳,我贏就再考慮,她贏就去,結果是我贏了,所以考慮到忘了要去了。但,之後還是在討論哪個地方的冷氣比較強。

  之後妹問:「三樓會不會比較涼呀?」我想應該是會吧,所以書拿著又往三樓神廳那,坐在那四五年前從火鍋店搬回來的椅子,靠跟窗看那施工的人在那施工。兩人看著小說,沒啥話聊。但,她看小說的速度比較快,看完一本又拿了四五本預備,哈哈,不誇張喔。

  而時間也一滴滴的流失掉,我怎撈都撈不到啦,你也一樣。中午到了,弟弟拿了一碗飯上來讓我們看著他吃,我也不想就這樣看著,所以起身下樓去吃飯。而我妹也沒看那麼多本,拿假的啦。

  再來的時間就都待在一樓,奶奶看我們小孩好像都快熱死一樣,就不知去誰家買了一包冰回來,拿著優沛蕾1750cc的大罐子各裝了半罐的冰,而家中的水也不夠,所以又不知去哪提了好幾罐水回來。

  在等待水回來時,因為真的很熱,我就拿了一罐抱在身上,一罐頂在頭上,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頂在頭上嘿。而弟弟也就來湊熱鬧的吧,拿其他的放在我腳掌上什麼的。不過,還不賴。

  在一樓的時間也待了四個小時有吧,就一直看著那本小說,死命的看,就是要在今天看完它。

  而從停電開始一直坐在屋簷下的姨婆也被奶奶的三吋不爛之舌給請了進來,奶奶用了一個塑膠紙杯裝了冰茶給她喝,而這時的奶奶也準備到去助唸,所以有其它她那年紀的婆婆來找她。

  之後,我被姨婆那蹂躪塑膠紙杯的聲音給氣到火炸了,東西拿一拿就想往二樓衝,也不管二樓比一樓還熱多少,我就是要往二樓走。

  在到樓梯口時,聽到齁齁齁的聲音從廚房傳出來,走去廚房才知道是抽油煙機在轉,這時才知道,原來電來了呀。而當時下午二點,早一個小時還給我們電。

  關掉後,上了二樓,聽到那電風扇在轉的聲音,也就四處勘查了一下。哥哥在爸爸的房間睡覺,電視開著。弟弟在書房地板夢周公。妹妹在房間裡背對門口睡覺,兩支電風扇開著。哥哥房間沒人,但,一支電風扇開著。

  想說人都在睡,那就電風扇不關,關電視就好,誰知,我是不適合當小偷還是什麼的,人都醒來了。弟弟我只是經過,他就爬起來去老爸房間玩電腦。在關電視時,哥哥突然張開眼睛看我,之後走回房間玩電腦。妹妹也被我吵醒,原先想去我老爸那玩,結果我弟在玩啦。

  我呢,開熱舞在選區那卡住,所以就開網球拍拍,玩到一半,一場都還沒玩完就電腦自動重開機,我也就拿起還沒看完的小說繼續看,最後看完了,結局我也很滿意,不賴,這本小說兩天就看完了,有進步。然後就來打這篇網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