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檔案

因為弟弟一句話

我的桌布又變囉

變成黃金甲了

因日前逛網頁這逛到個東西

就是登入畫面會變成黃金甲的檔案

如下:



然而我家弟弟看到了

就說要我連桌布也用成黃金甲

找半天找不到我要的

最後是在阿爾發的官網看到了中意的

一張一模一樣的圖

黃金甲專輯的封面

桌面調一調、弄一弄

就變成這樣



而我弟也很愛聽黃金甲說

逛黃金甲的官網時

點看精彩畫面時

就一直叫我點周杰倫的圖片說

可能他喜歡周杰倫吧

但我不太相信他聽的懂周杰倫在唱什麼


逛完、弄完

我現在還蠻想看黃金甲說

而且裡面的女演員都隨身帶著兩名小光頭

哇。。。。。。 (;。O。)

鞏俐也有帶喔

哈哈。。寒假時我一定要去看

到時候應該票會便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