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了,连下班后店长也说变天了。
  哥不知道在怎样的。
  阿丈也不知道安怎。
  姑姑上班去了。

  现在上下班都哥载比较多。
  他有驾照嘛,没人载奶奶就说找哥去。
  所以我也只能找他呀,我没驾照呀。
  今天过后我就爽了,何时会回家我就不知道了。

  阿丈的机车是那种大台的。
  不会形容。
  
  我的坐椅那就比哥坐的那高。
  我就好冷,好冷。
  淦的,真的很冷,哥还学人压车。
  很会嘛,说什么减风速嘛。

  然后不是说我听了高康说完小步的事吗?
  工作的时候就矇矇矇的。
  好像有人在压你的耳朵一样。
  到现在还在矇。

  我还有个疑问。
  我可不可以领钱呀?
  要怎么领?何时去领?
  也不知道可领多少。
  今天哥放马后炮啦!
  说什么这个月的电话费我要缴。
  啃啃啃,算给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