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所以呢 我們現在就有個機會了
主持:嗯 就像剛剛這位聽眾朋友講到就是說他們可以用聽的聽出來她們彼此之間感情這麼好哦
我在想說其實呢 雖然說天天要見面 而且甚至就是說到一種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的地步
可能這樣的機會反而不多 什麼樣的機會呢 就是 講一句 真心說
那我想說今天藉這樣一個機會啊 妳們可以把對彼此的一句真心話講一句 一句就好了
S:你敢讓我哭你就死定了
主持:哈哈 SELINA說你敢讓我哭就死定了
S:因為我很愛哭
主持:好 很愛哭 那很愛哭的最後好了
S:陳嘉樺要哭了
E:我先講哦
H:啊~~
E:老婆 妳們兩個老婆 這世界有太多太多的不快樂 可是我只在乎妳們(哭)
S:(哭)
H:唉喲~

主持:好啦 有人也哭啦
   有人手被打斷了
   好 那HEBE來
H:這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不快樂 我希望陳嘉澕可以尋找到屬於自己快樂的元素這樣子 好爛哦(笑)
  就是我希望她快樂就好 不要想太多 然後SELINA我真的不擔心她
  我只是希望她可以找到一個好男人 真心的祝福她 因為她太重視愛情了

主持:SELINA 妳還可以說話嗎?
S:怎麼會這樣子 導致我整個人 ELLA來講我就哭了
主持:來 我們先拿個面紙
   等一下 你知道 我們的哲偉他已經哭了
   不要講話啦 我最怕看到這種狀況了
S:你也是那種看到人家哭就會掉眼淚的那種嗎?
主持:沒有沒有沒有 其實每次看到妳們的新聞就覺得真的很心疼妳們哦 特別是ELLA
   這幾次的那個狀況哦 我們都很關心 雖然說我們也沒有很常 而且 不過她們也是客家人
E:對 我是客家人
S:HEBE跟ELLA是客家人

主持:一直覺得有種很親密的感覺 一方面覺得她們很努力 然後一方面很心疼 因為就五年來
   我相信她們休息的時間大概不到一個月吧 然後就一直很努力 那 好啦 怎麼變我感言了
   所以大家就是真的要支持SHE 用行動來支持 好不好
   SELINA 來來來 哇 直接就醒鼻涕了
   (笑)真實的 妳是玉女不是嗎? OK 那SELINA
S:兩位姐妹 沒有 就真的很謝謝妳們啊(大哭) 我沒有想到人生中可以遇到妳們哪..
H:(哭著笑)
S:妳們對我來說真的是我這一輩子主是永遠沒辦法忘記的貴人 然後
  就是在妳們身上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謝謝
E:我還有一句話要說耶

主持:嗯 妳說
E:嗯 像我看那個電影那個命運好好玩
S:HEBE哭了
E:那個人他錯過了很多東西 我覺得我們三人生活也錯過了很多甚至跟家人甚至跟朋友
  可是我們唯一沒有錯過的就是彼此
S:(瘋狂大哭)
E:對 你不覺得嗎? 如果我擁有了改一塊我可能就不會有她們了

主持:外面的人也已經哭成一團了
S:就是如果說像我們覺得我們工作很勞累或者是心情很累的時候也會覺得會有後悔想要進入演藝圈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只要想到我如果沒進演藝圈 我就不會認識她們 雖然我也有很多好朋友
  可是那個都不及這兩個的感情來的深厚 所以我覺得這一輩子能夠擁有這樣的感情是我就是最大的福報
E:天哪 好可怕
H:妳哭的很慘吶 妳怎麼會那麼慘啊

主持:三個人的感情呢 (SELINA持續在哭)我們可以知道就是真的FOREVER
   我們來聽這首歌 來唱這首歌好不好 也是三個人一起挑這首歌覺得說 唉呀
   最符合自己現在的心聲 我們一起唱好不好 來 一起唱啦

開始唱:我只在乎你 唱歌的途中S一樣有哭 HE說歌詞太悲慘
(感覺得出來三人有在放感情...)



唱完
S:好OVER
H:太慘了啦 破掉了 整個這樣
S:而且整個原本剛唱的時候明明很好聽的 然後現在都一直在抖

主持:沒有 還是很好聽啦

原文出處: 真心話+我只在乎你【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