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背景不同,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
每個人長相不同,個性不同,理念不同,成長不同。
每個人興趣不同,專長不同,領域不同。

這次期末考考的亂七八糟,沒有跟以前的我不同。
不同的在於,那一萬塊可能申請不到了。

平均七十分呀,在高中我可能還覺得簡簡單單的,何需去擔心。
老師把會考的圈給我們,學校有題庫給我們,背都能背出個一百分。

現在大學不同啦,什麼都沒有,上課沒在上課的。
教室裡的就是坐後面睡覺玩DS的,耳朵裡聽進去的都是MP3裡的歌,要不然就是跟坐隔壁的聊天內容。

我們班高中沒有一個人讀的跟我一樣,所以沒有人會跟我一樣學的就那幾樣。
考起來順不順手,都要看以前是學了哪一套。

我真的覺得我大學本來應該是要填會計資訊的,往上再去追會計乙級會更順點。
然後混畢業後就可以找間小公司去當個小會計師的。

唉…

但我們班還是有出現那種全方位的。
上課認真聽老師碎碎唸,下課去找老師聊天的。

昨天預習、今天學習、明天複習。

好慘…

但,如果當初我沒填資管,如果當初我沒堅持不填會計。
那現在的我是不是都不同了?
同學不同,老師不同,好友不同,課表不同,書籍不同。
所以東西都可能不同了。

唯一沒有不同的就是我還是我,我這個個體還是會自我認定是一樣的吧。

當初來讀大學的目標都忘記了,說什麼打工?說什麼認真?說什麼努力?

還用說什麼未來咧!

來了台南我都在做什麼?

不是論壇就是FB的,不是追星就是黃金海岸的。
對家中說的都是謊言,到現在的我還都是家中的一個包袱,我還沒辦法自己獨立出來。
我多想要天天賴在家裡,我多想要天天都待在奶奶的身邊。
什麼都不用太擔心,我只要好好聽奶奶的話,好好的做好我該做的本分。
在家中什麼額外的開銷都不用擔心,可以找個鄰近的工作,不用擔心任何原因綁住自己的自由。

我現在住的地方不同於我想要的。
我現在要的生活不同於我所想的。

說好自己是樂天派的,一堆文章都隱藏起來誰也都看不到找不到。

說起來人生跟屁沒什麼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