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2號)鄭同學在校車上來問我和潘同學要不要回去保中招生。
  是那種帶學弟妹要協志來參觀的那種。
  想到不用上課當然都說好。
  但這也是悲劇的開始…

  剛開始是我和潘同學好。
  正在開心不用上課的時候潘同學就想到她今天(3號)要考中打。
  就想說不考會不會有關係。
  我就跟潘同學說妳和科主任很熟去說說看。
  不考也沒差到哪裡了吧。
  沒一科可以因為沒考中打被當的呀。
  中文輸入這科早就不見了。

  之後就想到潘同學真的不能去怎麼辦。
  就看看看,看到了呂同學。
  鄭同學也就說可以找呂同學。
  就開始說說說,最後呂同學說我去她就去。
  潘同學也說她也想去。
  我就叫潘同學去問鄭同學可不可以三個。
  剛好他們又同一站下車的。
  我因為上班就不會上線,叫她問完結果傳即時給我。
  
  當我回家上線時一個訊息都沒有。
  連不是潘同學傳的訊息都沒有。
  嘖…我這麼沒人緣喔!?

  之後就想說呂同學有個前科。
  就上次的簡介她是坐校車去,然後在太保下車。
  我就想說去碰碰運氣。
  可是我沒看到她,我就上了校車。
  我還想說要不要我也跟她一樣,太保下車。

  但,我沒有。

  結果潘同學上車時,她看到我在校車上也嚇到了。
  
  不久我就被叫醒來聽電話。
  呂同學打的。
  她說我有去妳家找妳耶。
  她說不是說要一起去太保的嗎?
  她說為什麼妳會在校車上。
  她說妳拿去潘同學聽。

  她跟潘同學說妳是在耍我嗎?

  嘖…
 
  哪敢呀!
  我在怎樣白目也不太敢耍人。
  那後果我試過,太可怕了。
  小朋友請勿模仿喔,毛毛可是有練過的。

  我我就聽完電話後就跟潘同學剉在等了。

  在校車上也跟那位學妹要了呂同學的電話號碼。
  到了學校後就開始和其他同學要鄭同學的電話號碼。
  然後也拿了顏同學的電話猛打。

  通話過程就省了。
  最後是呂同學算氣到掛電話後就在也打不通了。
  就換打給鄭同學,鄭同學又說她沒有上校車。
  所以她人咧?!

  結果整天都沒看到人。
  哪怕她要來打死我都沒關係。
  可是就是沒看到人呀!!!

  而且我跟的班級還是TONY陳帶的。
  嘖…
  TONY陳還跟我聊天咧。
  在餐廳休息的時候他還看了手錶後轉頭跟我說我們五分鐘後再出發好不好?
  問我意見耶!
  天呀……

  這算是有燒好香嗎?
  跟TONY陳很熟的學生好像都不太好喔。
  
  我還一路幫他拿東西說。

  而呂同學最後下落不明。
  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但,呂同學,我們有把妳的名單保留下來。
  公假還是有的。
  妳…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