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可以再惡劣一點沒關係,再惡劣呀!

  漫畫想看不會自己去租嗎?
  妳不是還跟我們說哪裡有另外一間租書店嗎?
  車開著到哪裡不是快快的嗎?

  媽的,我是有說要給妳看嗎?

  錢我在花的,妳說借去看就看喔。
  大嬸妳哪位呀?
  白爛也不是如此呀!
  不然錢給我我去幫妳租呀!
  論錢妳不是很多!
  為什麼就要貪這種小便宜!
  抗小孩的錢很爽嗎?

  媽的,我是有說要給妳看嗎?

  我是有說嗎?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哪次不是拿了就走的那種。
  預期繳還賠的錢妳是要賠喔。
  不可能嘛!
  那妳拿個屁呀!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媽的,我是有說要給妳看嗎?

  大把年紀了,肚子裡還一個耶。
  胎教呀,現在不是都在流行什麼胎教嗎?
  妳胎教都教這些喔?
  拿東西不問主人?
  別人賠錢就冷眼旁觀?
  胎教呀!胎教呀!

  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

  媽的,沒說給妳看妳還教壞小孩。

  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胎教呀……………………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