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悶了一天,恍惚了好久,什麼力氣也都沒有,吃飯更是沒心情吃,因為我又爆肝啦。

  可是爆久了,也無聊了,看網頁看到一點,玩熱舞玩到兩點,看電視看到三點,之後我昏睡過去了。那天就這樣過去了,今日一早爬起來,熱又悶,沒電腦沒冷氣了,洗好衣服繼續看電視,看著看著我又睡著了。

  六月二日,嘉義愛心公益演唱會,晚上七點正式開始。天呀,我想去呀。

  六月二日,嘉義是嘉義高工園遊會,幾時開始不知。天呀,我想去呀。

  但兩者都過了,而且都跟金錢有關,而且我沒有錢呀。天呀。

  而下午睡到快七點,下樓吃晚餐,只能說啊是有地震嗎?我怎麼站不穩。

  吃飽後,上了二樓看SBL第六戰,但我悶,沒心情。

  再來,我也不知道怎麼過的,九點後跟弟弟要電腦玩,玩到十點看我猜,在我猜快結束時,我又開始使用電腦,打這篇文章。

  開啟網頁後,奇摩首頁,小小的圖,小小的字,看了我心情十分愉快。

  字是如此:台啤勇奪隊史上首座總冠軍

  哈哈,開心的我猜也做完,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情轉去ESBN跟緯來體育台,好死不死緯來體育台在重播,而且是第四節最後兩分多鐘,65:68的時候,林冠倫也在之後補了一球兩分球。

  但,我點擊那斗大標題進去是:陳世念最後致命一擊 台啤登上總冠軍。

  我也看了那最後一擊,那在0.7秒投出的球,幅度大,但美。田壘的飛奔過來沒擋到,就這樣球打板進籃。

  啊!!!!!!!!!!!!爽呀!!!

  閻總教練好像也沒剪過那勝利的籃網,畢竟前三次的總冠軍都是裕隆。台啤球員高舉他上去剪時,你真的會想說那真的那麼難剪嗎?閻總教練用扯的用蠻的,我也只看到撿起來一個小地方。

  之後大家在場中央的開心,我感受到囉。十分的感動呀,「小野獸」陳世念也在投完關鍵的那一球後,也感動的留下男兒淚呀!

  最後閻總教練好像有剪下來籃網,但畫面我沒看到。不過在還沒剪下來時,畫面拍到閻總教練在那拉單槓似的,好可愛呀。

  頒發總冠軍盃時,好開心呀。沒錯,就是那隻金手撐著那金籃球。媒體拍照時,「野獸」林志傑也親的可爽的咧。

  全體台啤的球員及工作人員都帶上態度的冠軍帽,總冠軍的T恤。最後也跳起他們特地去練跳的冠軍舞,哈哈,又是個可愛的行為。

  而我開心的心情也來了,不悶了,我也要陪朋友爆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