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我的第一次事就是吃晚餐。
  我家的晚餐都煮的比較快。
  五點就開始煮會很快嗎?

  當我家吃著辦桌包回家的菜尾。
  A女就在煮住其他菜。

  吃著吃著…
  這時剛載完弟弟回家的B女就出現了。
  而包回家的菜尾中有個風螺這東西。
  A女弄熱後拿到餐桌上叫我吃吃看好不好吃。
  我就聽話的開始吃了起來。
  此時的B女就在一旁跟著拿碗筷吃了起來。
  B女就跟我說;喔~A女都叫妳吃看看,都沒有叫我耶。
  喵的,沒人緣就沒人緣,幹嘛哭爸給我聽。

  之後就是A女和B女的唱雙簧啦。

  B女就問A女說;妳不是有要再應一個婆婆來我們家顧。
  A女回;對呀,應回來給妳顧呀,不然兩個人都不工作行嗎?
  B女就說;我有叫C女幫我應加工的…
  算是還沒說完B女就被打斷。
  然後那個加工的就像那種家庭代工。
  A女就有點指責的說;加工那個是能賺什麼錢呀,要是對方趕著要不就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說完這些話都A女就端著一盤飯菜去客廳給一位婆婆吃。
  這時的我還是在吃晚餐呀。
  不然我怎麼打上面那一堆廢話呢?

  當我在努力的弄風螺肉出來吃時。
  B女就裝小聲的跟我說;妳不覺得A女說的話很重嗎?什麼叫能賺什麼錢呀?難到C女的也叫賺什麼錢喔?
  在此要說明一件事情!
  上頭的「賺什麼錢」是我翻國課翻的好聽一點。
  在她們的對話都是用台語。
  所以「賺什麼錢」是個不太能入耳的字音呈現。

  我就電電沒回話呀。
  通常這種對話被我聽到雖說內心os後多。
  但我還不是會說出口的。
  不想去惹一堆事上身。
  我有時也會覺得自己說得話也蠻難聽的。
  認識我不久的人可能會氣的想殺我全家。

  那看完以上我打的字感想如何?
  莫明奇妙嗎?
  我是覺得蠻莫明奇妙的啦。
  知道ABC女各是哪位人嗎?
  我猜你們是猜不出來的。

  對於我為什麼要打上來。
  一是B女說A女說的話不好聽。
  但是B女她自己也有這個問題在。
  她會在載我回家時說著A女如何D女如何的。
  而且我聽完A女說的話還蠻認同的呀。
  B女每天在家就是坐電腦前完網路麻將。
  重點還抽煙耶!
  她都不想想她肚子裡那一個喔。

  家庭代工是要一直做一直做。
  對方收貨時就會想要收多一點。
  像她那種真的就慘喔。

  A女說現在家就只能靠我了。
  你看看,你看看,我家沒人才啦。

  所以,這個家充滿著心機。
  我自己是認為是心機。

  有誰要來我家住住看的。
  住個一個月就會有心得了吧。
  那種FEEL不是正常人能了解的。
  但,我相信常看連續劇的就知道那種FEEL。
  可見我家多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