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是故意寫給你看。
  而是我自己想紀錄下來吧了。

  爸又外出去找工作了。
  這離上次的外出有一個月吧。
  上次拿走了快五千。
  沒六天就回家了。

  這次拿走了一萬多。
  還把摩托車給託運過去。
  以方便代步。

  不過,奶奶這幾天又請保險阿姨來了。
  拼拼湊湊的聽她們說的意思好像摩托車不見了。
  所以奶奶要保險阿姨幫忙查一下。

  第二件事,哥哥差點當兵了。
  現在的他是在家等當兵。
  而在前幾個星期他接到了電話來問他。
  因為排在他前面的那一個人說要結婚了。
  所以要是登記結婚的話就讓我哥先去當兵。

  可是最後我哥沒去當兵。
  因為那個人打來問說我哥是等當兵喔。
  我哥說是呀,早點當兵早點當完呀。
  結果那個人就去當兵了。
  但是,我哥哥在這個月或六月就也要輪他了。

  最後,就是我姑姑又懷孕了。
  又開始她的異想世界。 
  說什麼;以後我兒子出生了,妳會怎麼對他呀?
  等…之類的話。
  一點創意都沒有。

  還有就是阿丈雙腳出了問題住院。
  檢查出來什麼毛病我不知道。
  但他的左腳整個是沒有力。
  姑姑和哥哥就輪流去醫院最顧阿丈。

  原因好像是過年後,阿丈一直加班趕工。
  我沒有確切的年紀,但知道他屬猴年紀有五開頭。
  
  人生無常呀。
  只能祈求阿丈的身體能早點好。
  奶奶和姑姑也去幫他問過神明了。
  保佑呀。

  而我自己是有考試在身。
  裙子的問題毛病。
  不然是沒什麼問題的。
  論壇照瀏覽,熱舞照玩到手殘。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