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兩邊都有東西,哪邊好?

  在三月中跟博客來訂下真青春這本書。
  但是博客來沒有貨,只能列入『可訂購時通知我清單』。
  而且我也在四月底那再追加一次。

  為什麼會是博客來?
  因為金石堂也沒有貨。
  而且博客來本身打折就多了點,所以就它。
  之後就等不到回應。

  我就好想看呀!!!!!

  再來四月初向金石堂訂。
  我還用了二十元的折扣耶。
  等了N久,都沒有貨。
  他們本身就沒貨了,就說要調調調。
  結果我想說去時報出版定算了。
  我也就在時報那下單。
  而且時報也沒有確切的庫存量。
  
  好笑的就是,我就在金石堂之後的通知單裡點選了取消。
  但是我的帳戶裡還是有那筆訂單在。
  而且在四月二十九號那加了一條『此訂單以現有量立刻出貨』。
  整個就是有取消跟沒取消是一樣的。
  
  那這樣金石堂會出貨嗎?
  我在時報的也下單了呀!

  時報的工作天是四天,不加假日。
  只寄了個訂書成功的確認信給我。
  嘖嘖嘖……

  時報也有個取消的選擇。
  到時候就在看看吧。
  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活該啦!!!!

  不過,金石堂應該不會寄吧。
  因為要以現有的量來出貨的話。
  是不可能的,根本就沒貨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