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起了個不算早的早。
  本人今日要去考證張。
  是第一次在他人學園裡考試。
  今日就學科。

  七點出頭到了離我家最近的公車站牌。
  等到七點半時。
  有位同學是給爸媽載。
  就搭了個便車。

  一路上她媽就一直念。
  最後還說要把我們放在路邊一個公車站牌等車。
  她就一直喊說什麼;
  妳就是要把我們趕下車就是啦。

  最後我們在火車站下了車。
  到火車站門口。
  被抓去洗佛。
  很有誠心的下去拜。
  同學說;
  這下拜下去考試都過了啦。

  等等等……
  七點四十分的魅力公車以離我而去了。
  等八點五十分的吧。
  剛好又有住雲林的同學要坐火車過來。
  就說好一起坐魅力公車啦。

  等等等……
  快八點半時;
  同學的電話響了。
  就看他一直講講講講……

  最後我們又搭了個便車。
  但是後座坐了四個人。
  怎坐?
  疊疊了呀!

  所以我們又免錢坐了一次車了。
  到了嘉商就和其他同學會合。
  也看了考場在哪裡?

  就等待時間又開始了……

  結果;
  就考試啊。
  然後考試開始的十五分鐘之內都還能進場考試。
  意思就是十五分鐘之後就不行啦。
  在我聽到鐘聲時就表示不能進場了。
  就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女生用奔的跑了進來。
  監考老師看了看她的資料就讓她去座位啦。

  考卷寫了快二十分鐘。
  睡覺睡了快二十五分鐘。
  無聊死。
  悶死。
  熱死。
  公立的是沒冷氣喔。

  考完就要去郊遊啦。
  就在想要怎麼過去中山路的時候。
  看到了騎機車的同學還沒走。
  停下來問他說能搭便車嗎?
  他就一口答應了。

  一台機車同條路騎了快十幾次吧。
  哈哈……

  之後就去了鴻圖書局就一樓最裡面待了快三個小時。
  再來就去了達摩二手書坊的一二樓待了快二個小時。
  最後去仁愛路買了烤馬鈴薯去麥當勞加個蛋卷冰淇淋吃。
  最最後就坐上了嘉義客運回了我家。
  
  悽慘的那輛車人好多。
  但不坐我可能上班會遲到。
  所以還是坐了。

  回到家就直接再去上班。
  呼呼……
  還好是櫃台。

  下班後回家我就在打這一篇啦。
  明日哥哥要載我去朴子。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