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Father Aad Mother I Love You.

BULL SHIT!!!!




以前小時後會聽到;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TMD,為什麼讓我聽到這首歌?
我不懂,這詞又是誰寫的?

我也不懂我現在為什麼會這樣。
整個事情都好煩好煩。
絕這個字是妳寫的,妳想要怎樣我也不管。

我不會在對"家"伸手,我只是借住罷了。
該還的我一點都不會少。
不該給的我絕對一分一毫都不會給。

什麼叫井水不犯河水。
什麼叫漢界楚河。

我什麼都學會了。

反正,這一切都是造孽。

造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