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平安的過去了。
  早上六點半才起床。
  以為不用上學了,正合我意。
  
  沒想到。
  我,慢慢的去衛浴間刷牙洗臉,慢慢的穿上運動服,慢慢的穿上襪子,慢慢的套上鞋子,慢慢的提起書包,慢慢的走到等候的地點,慢慢的看到……

  媽的,校車還沒來喔。
  
  其他等車的同學都還在那裡,哈哈。

  再來上課的期間就不多說了。
  但,我有做壞事。
  哈哈……

  不過,好笑的事在校車上。
  我和一位餐飲科的同學拿了小說。
  那種小本49元的。
  呼…看完簡介就頭有點痛了。

  還有一個就是坐過頭的同學。
  可怕的是,我國中同班同學。
  還好他的站是我的下一站。
  也就是放學他要比我早下一個站。

  學長在要下車的時候。
  叫了他幾聲就是沒有反應。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叫他。

  但,最後他有下車。
  而且是用走的要回家。
  嘖嘖嘖……
  照我騎機車也要來個十分鐘的路程。
  勇氣可佳呀。
  明明就有公車可以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