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台啤二度封王的日子。
  原本在第五場就可以封王的。
  可惜呀可惜。

  再度的看到滿場綠彩帶的飛翔。
  那時刻是多麼的迷人呀。
  你說是不是……

  在觀看時,看著電視沒有現場好。
  不過,我和我妹都盡情的吶喊著。
  喔~好帥喔。
  
  這中間也有對裕榮的批評在。
  但我和我妹都一致認為;飛人,你辛苦了。
  家人和老婆都來了。
  卻看到他的隊伍失去了冠軍。
  咳……
  裕榮整個就變成了一人球隊了。

  而台啤整個就很開心呀。
  雖說在第五場時失去了先拿到冠軍的機會。
  但,第六場還是打的很有態度喔。
  
  到了後台整個就是大爆走。
  加上現在ESPN跟緯來都請了個算是外場女主持人。
  女主持人就到了後台做訪問。
  台啤開心的拿水桶、水槍、小型垃圾桶在那玩水仗。
  女主持人當然也要啦。
  哈哈……

  而我和我妹也在時間快結束時。
  拿了一堆綠色的東西出來。
  很可惜的就是我沒有在我們店裡先買個綠彩快回家。
  她還說要在今天把所有報紙都包回家。

  最後要說的是。
  這場球大家都很努力。
  不管是誰。
  球員就賣力的打球。
  教練就賣力的教戰術。
  球迷就賣力的吶喊尖叫。

  啊………………

  台啤王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