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时间发现自己是一个人。
  偶尔。
  以前的自己就不是一个人吗?
  有可能。
  那为什么现在才发现自己是一个人?
  不知道。

  累。
  来自外界的所以一切。
  忙。
  自己要忘记事情的不二法门。
  迷。
  我究竟在想些什么?

  发现自己变成了她说的那个爱闹脾气的小孩。
  她以前骂我的都对。
  现在却没她来骂我好不习惯。
  我没那么强的自治力。
  需要的是别人来医治我。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找谁。
  
  我不会让心情不好的自己呈现在别人面前。
  老朋友都知道的。
  所以会问我好多好多。
  我就会跟她们说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我呈现给现在的好朋友面前。
  因为我好累了。
  控制不了了。

  我需要冷静的空间。
  我需要安静的世界。
  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我要找回那个我想要的自己。
  给我一点时间。
  会找到的。
  我会弄懂独立是个什么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