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到從家裡出發時。
  我奔去爸問爸說要不要載我去上班。
  爸說;妳自己去。

  嘖……

  所以我就自己騎車出門了。

  我總共被嚇了兩次。
  
  一次是,有一對夫妻。
  體型大了點,就夫騎妻坐。
  就騎在我的右前方。
  
  忽然,他們的車就BOOM了一聲。
  我就嚇到了,好可怕喔。

  我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了。
  我只知道他們之後就停了下來。

  第二次是,自己嚇到自己。
  上班的路途上有個小圓環。
  
  奶奶的摩托車因為有去換新的避震器。
  所以摩托車現在都是用那個大的杵子,而不是小的。
  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名字。
  「東啊」

  誰知道,奶奶在家裡時就是用大的。
  也沒人知道她有用小的在那裡。
  
  好死不死又是往左轉。

  就這樣,去卡到。

  晃了好大一下。

  本人去嚇到了。

  Σ(°△ °|||)︴

  上班的時候,手就在那抖抖抖。
  抖到七點左右吧。
  太嚇人了。

  而且收驚的也說;我這陣子的運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