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三天。
  会莫明奇妙的醒来。
  莫明奇妙。

  四五点就跳起来。
  因为最近有庙会。
  我家又中炉主。
  所以要去忙庙的事。
  也要跟团出去。
  这一切就由爸跟哥去负责啦。
  我原本也是要的。
  但奶奶都抓错时间。
  我就不用去帮忙啦。

  今天,星期日嘛。
  我上了我这个月的最后一个早班。
  但,我醒来了四次吧。
  为什么那么的多呢?
  我九点就睡觉啦。
  十二点醒来一次,三点醒来一次。
  五点醒来一次,七点是最后一次啦。
  
  上班后,就去做那个好多好多的事情啦。
  哈哈……
  上班的时候就有看到一大群的打鼓的什么的过去。
  就这样时间过去了。
  老爸在载我去上班的时跟我说会晚点来。
  我也就做好了他会晚点来的准备。
  谁知道。
  他在六点的时候来了。
  我想说马上就要载我回家了咧。
  结果是跟我说要我自己走去附件学校那里去。
  他们庙的什么的在那办桌吃晚餐的。
  我就回你走去,鑰匙留下。
  哈哈……
  老爸马上说好,好样的。

  但,过没多久。
  哥就跑来了,说要载我过去,要我快点。
  啧,我帮客人的影印还没好耶。
  我就托托托。
  我还跟他说可以先载我回家吗?
  他就说不,啃。
  一直跟我说快点啦,菜都出了啦。
  结果呀,去了我还在那等咧,菜咧?

  因为有很多的庙都有参加嘛。
  桌数就多了点。
  菜就出的慢。
  吃就吃的快。

  我还跟弟完输的打手。
  腰还直细呀。
  爆痛的啦。
  但,我有帮弟的饮料加料喔。
  可是同桌的婆婆们就暗示他。
  不过弟很澎场喔。
  喝光了。

  然后像这种场面就会请电子花车嘛。
  超酷的喔。
  跳钢管时发的是蔡依林的特务J跟爱无赦。
  哈哈哈……

  吃完也八点多了。
  哥就说要去逛夜市。
  但是呀,要没油了。
  所以就飙去加完油再飙去逛夜市。
  去了夜市却小不拉叽的。
  啧啧啧……

  反正回到家时都要九点了。
  临时的去把我的工作服给洗了一洗。
  结果我想说十点多了说。
  结果才九点零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