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会无聊玩个瞎游戏。
  那就是……
  当不管是谁,只要敢玩的起的。
  只要他人躺在床上。
  然后把自己的双脚盖在被子里。
  那个小孩就会很白痴的去玩个白痴游戏。
  走过去,踩下去。
  小孩子的心态就是要去踩他人的脚。
  为什么?因为好玩。

  本人,就去踩我哥的脚。
  先是我要下楼放东西。
  踩过去是ok的,而且很轻盈。
  当我把东西放好后上楼来时。
  我看到哥的脚在被子里鼓鼓的。
  想当然就是想去踩。
  想在轻盈一次。
  可是天算不如人算呀。
  哥把他的脚微微的张开了点。
  我第一只脚踩着过去后。
  另一只脚的落点就是他的另一只脚。
  就这般的我在床上跌倒了。
  天呀……
  
  囧

  就这般的结束这无聊游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