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一星期

 今天的我 總算好轉了

  怒 放屁

 

 在上禮拜六 弟弟約我去打球

 自己不玩卻把球都丟給我

 那我也不好意思說不玩

 就猛投三分球 弟弟也很彭場的幫我檢球

 導致我隔天手軸的部分酸到不行

 就這樣酸了兩三天

 卻因在星期三有節體育課

 體育課就是要讓學生流汗的

 所以我也就不浪費啦

 籃球場呢 都沒有一個場地可以讓我玩

 羽毛球呢 我還是喜歡跟國中導師玩

 所以 我看到了排球

 但我又不會打 就約了位女同學說

 走我們來玩躲避球 我們來k班長吧

 班長也很配合的一起玩

 丟著丟著 一節課就過去了

 感覺運動真好呀 

 再加上我汗線發達 十分的有說服力

 一路上完課 放學回家 睡了一覺

 夭壽喔 我的手臂好酸呀

 酸痛藥膏在哪裡 在哪裡

 一天上完課 只能說我好像手殘廢了

 我像個殘廢 飛不出酸痛世界 借不到酸痛藥膏貼

 但 悲慘的事情就在再度睡了一覺後發生了

 我踩到了 放在床邊的耐熱瓶

 摔了個右邊屁股正著呀

 夭壽喔 這下子連腰都哭起來了

 這下慘兮兮了 

 一雙老人腿 跑就就掛點

 只要跑起來追人 我的腰就哭出來

 只要舉起手 救記得下次運動要暖身

 

 上禮拜的悲慘 持續要現在

 好討厭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