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觉得自己好坏。
  不听话了,不乖乖的了。

  这几天的争吵。
  这几天的不爽。
  变成了我不听奶奶的话了。
  真的,奶奶说什么都当没听到。
  可是这事又跟奶奶没关系。
  她就卡在我和她姊姊之中。
  难为她了。

  我现在能不下楼就不下楼。
  有的是个弟弟帮我跑腿。
  二楼也有浴室可用。
  上班就叫一下爸或哥就行了。
  下楼就直接出门。

  奶奶有来跟我说过。
  而我要在上班之前会在楼下停留一下。
  那时候就是吃饭时间。
  奶奶就叫我去叫她姊姊。
  我啧的一声,叫的是叫我爸动作快点。
  
  奶奶说要打我也都是说假的。
  虽然我从小到大有被打过一次。
  但,那之后我就乖乖听话了。
  虽说有不听话的时候。
  可是没有这次这么严重。
  奶奶说什么我都不听。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坏。
  我是该找个人骂骂我了。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就吵架的人知道。
  吵架的人又不会互相安慰检讨。
  啧,我想也不可能发生的。

  现在,找个人来骂我好了。
  我不能这样对奶奶。
  奶奶说她只会到过年。
  我恨不得她快点回去。
  她跟她大姊都一样。
  只会吃跟乱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