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天我又去了嘉义,跟妹。
  妹约好了同学和同学她妈要去剪头发。
  而当然也有我在内啦。
  去时,就先去垫脚时晃一下。
  去麦当劳坐一下。
  快一点时再往AT12去。
  
  等都看到我妹同学时,就进去剪。
  我是第二个剪的,所以洗完头,吹完头就剪了。
  剪完,不算是的要的头。
  所以只好过阵子再去修了。
  当然,要修到成我要的那样子。
  不然,就不喜欢了。

  再来就是我的同学啦。
  人来后,原先说要剪的,之后不要。
  说是要再留长一点。
  
  而我妹她同学她妈是去离子烫。
  所以就久了点,我们就先走。
  
  我的同学先去拿他的隐形眼睛。
  之后走去变色龙,湯姆熊去玩他们的RF。
  而同学跟我比投篮机。
  我却非常意外的我第一小局就投了一百五。
  还蛮厉害的嘛。
  但我投了两小局手就酸了。
  所以就丢给我妹和李太太去玩了。
  最后是三百多分。

  就这样玩玩玩的就到了五点那吧。
  时间真的好快呀。
  所以大家都要回家啦。
  但我们还是又跑去鸿图晃一下。
  因为我跟李太太说鸿图有买她想做的不织布的东西。
  她也就逛了一下。

  逛完就真的各自回家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