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工作了五天,真的会很累呀。
  我真的还蛮庆幸我没被操死。

  我在星期二是有被排休假的,但店长说;我怕妳会忘记。
  所以我第一天去晚班,第二天早班,第三、四、五天都是晚班。
  好多东西要记呀,真的,好多。

  书店嘛,东西多到不行。
  姊姊们都跟我说;妳以后就要去逛一下,东西记一记。
  上架时不知道东西在哪就要问问问;找找找,人客要东西也要问问问;找找找。
  我心想;死定了,我哪都记得起来,她们都来多久了。
  
  她们说;会考试,如果没过的话就要走人,店长不要。
  而我们有三个新人,所以就又更看的出好坏来。
  
  但我自己有不想工作的念头了。
  这工作也不我自己去极力争取来的,所以呢…
  加上我自己还不认为我该工作,我想十八后去找个自己想做的工作。
  我要是现在跟奶奶说不想工作了一定会让他很生气。

  哥已经没工作了,她怕我跟哥一样。
  哥是因为摔车加没心去工作,我是因为功课。
  真的,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身体真的很烂,回家后都觉得是救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