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峻奧汀正式取得『魔力寶貝2』台灣地區代理營運權。
  
  YA!!!!!
 
  在七年前,認識了魔力寶貝,我被他深深的感動到。
  話說,就算現在沒有玩,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很大的。
  
  現在,CG2,雖然不是大宇代理。
  感覺上應該是不會差很多。
  因為本身CG2的轉變就很大。 
  有好多地方都不相同。
  在前陣子看到大陸久遊公測後,就開始期待台灣的。
  現在好啦,他來啦。

  不過,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玩。
  討論區上的玩家都玩日版跟陸版先嘗嘗鮮。
  我也想,但我不知道要哪裡找。

  現在因為剛接手代理,好多東西一定都會有碰撞。
  討論區上就有在說要接續日版的還是陸版的。
  我個人認為,用哪版都沒有差別,正點是要合台灣人的胃口。
  因為不可能有哪個版本會是最完美的。

  也有討論伺服器的名稱。
  說真的,我自己也懷念星座來命名的。
  那時候我的射手被併走後,我傷心的咧。
  像是就有KUSO寵物的名稱的,超可愛的啦。

  也有討論要收費機制還是免費的。
  有人提出要採收費制,不然他不想玩。
  原因在於現今的免費遊戲都會開放商城,沒商城免費遊戲也做不成吧?
  會導致一些奇怪的商品來破壞遊戲品質。
  想當然一定也有人會開外掛,真的會讓品質下降很多。
  但,也有人會想要免費的。
  在於自己是學生,錢的方面可能會有所困難。 
  就算真的有開商城,只要商品不令人吐血就好。
  
  討論區裡有好多好多問題。
  我想說,那些問題就交給專業人士來回答吧。
  我只要負責期待它的上市,它會再給予我的感動。

  會想玩CG2的玩家,一定都是為了想從回CG1的感動。
  CG2也可能會採免費制的,所以我當然會玩。
  CG1要是也改成免費制的,我一定馬上衝回去玩。  
  畢竟CG2真的根CG1差好多好多。
  很多地方都改掉了,玩起來也不會有太多CG1的感覺;我想。
 
  嗯…
  這都是消息。 
  我只期待。

  魔力寶貝2-扉之協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