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去了,去工作呀。
  真的,今天有感觉比较轻松。
  可能是事情不是分很多种。
  点了两次货上两次架,花了我八个小时的时间。
  
  今天又多认识了两个人。
  一个叫佩伶,一个叫贵凤。
  而昨天那个叫不出名字的叫虹慧吧,还是不确定。
  店长叫琴华姐。
 
  早上七点半醒来吓到了。
  而且加上昨天一直在想要不要去工作的这个问题。
  如厕后经过哥的房间,停了一下。
  我跟哥说;我不知道要不要上班耶。
  哥回我;这是妳自己的事。

  心想;我现在准备应该还来的及,一切都随缘,而且我想要钱。
  换了衣服,姑姑就下来了,看她的脸好像怕我还在睡一下。
  下了楼,她开车载我去,还叫哥一起去看路。
  以后要他载我时至少还知道路。

  到那时,是五十分,店还没开。
  所以姑姑说;我们绕一下好了,顺便买个早餐吃。
  但我说我不想吃,也不知道要买什么。
  所以没买也没吃,因为心好烦,加上好像没睡饱。

  之后,我扫了店外面,擦了杂誌,拖了地,点了货,上了架。
  就这样我的八小时就过了喔。
  真的,手上的錶就一直跳它的数字,一下子就会听到一声嗶。
  
  中餐的问题我还想说要怎么办。
  之后她们问我要叫什么,我说;随便。
  真的很白目,说随便真的很白目。
  最后她们拿了个面摊跟饮料店的名片给我看。
  我买了米粉汤和红茶,但她们之跟我拿面钱耶,饮料钱呢?

  给了我三十分钱的时间吃中饭,我吃吃吃,花了快二十分钟吧。

  之后就都在点货跟上架。

  而且我也和当天识班的店员说我叫毛毛。
  因为她们一直跟我说;妳有外号吗?不是会跟另外一位的名字一样耶。
 
  今天下来的苦脑是,能不能烫头发呀?
  我一月一日要去耶,怎么办呢?只好找机会问啦。
  
  然后呀,我要说的是,那个我说的帅姊姊其实比我小耶,八十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