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個黃金海岸,四人兩車的出去了。

十一點出發,一開始先去看蛋蛋要的光華女中在哪裡。
去的時候,很好,光華女中對面的小學在辦考試大會。
一路就塞去又塞回來。

中午在麥當當坐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出發要去黃金海岸。
好笑的是,騎車的兩個人說東說西的,最後還是用問路的。

在去的路上就什麼也不多說的,就是四個人完全不知道路的亂衝。

到那時,風好大呀。
走走走,走進去海邊後。
胡椒跟蛋蛋就先跳下去,花花姐也跟著下去。
椒蛋兩人是有要下去玩水的,花花沒有,所以花花下去幹嘛?
花花就自己在爬上來囉。

我原本不想下去的,但還是下了。
脫了鞋就是冷腳呀。

會下去是為了要拍椒蛋兩人玩水的樣子。
不然我用的是手機,不是相機,也拍不到我要的感覺。

一接近他們我就說;水要撥到我!

兩個人就在那互撥水,撥水戰的首勝是胡椒贏,阿蛋有一半以上濕了吧。
蛋蛋就對著胡椒說;為什麼你都沒有濕!(指)
胡椒就回;那是技術的問題!(跩)

胡椒還在那跩說;我沒有濕,我沒有濕。

我還被攻擊到一次,真的時候是吼!

他們就在那撥啊撥的,阿蛋還不小心往後仰,吃了不少海水。
胡椒就幫她「大ㄉㄚ˙」了一下下。

蛋蛋看不過為什麼就他下海去,胡椒沒下海。
抓的就也把胡椒給推了下去,哈。
不過胡椒是有意識到自己要下海了,所以他沒吃到海水。

就這樣,兩個全身濕的人,也沒辦法了,要離開啦。

蛋椒兩人全身濕,後面各載著不想濕的兩個人,整個就是好笑。
一路風這樣吹的,他們的衣服都乾的差不多了,蛋蛋的衣服看上去最明顯了。

好笑的是,我們去的時候繞到快不行,回來的路卻是直直一條。
整個有好笑到,下次要再去就知道路啦。

到宿舍,蛋椒兩人就快步的衝,怕在櫃台那就被攔下來。
我跟花姐進去時,LP就說;你們兩個怎麼這麼悠哉,他們兩個在忙什麼?
我沒回答,花姐就說;我也不知道耶。

結束。

然後我的手機續航力好慘呀,我還拍到沒電耶!
真的有給它氣到說,真的好慘,好慘。
想要去買個備份的電池了。

在路上還看到有人在用LOMO相機拍照,好氣喔。
我也要買一台啦!可是我沒那技術,沒技術就等於在燒底片,就等於在燒錢。
所以我買了特殊外接鏡頭來玩玩,等星期一匯款囉!
期待期待!

晚點要去花園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