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打了篇我拿回以前奇摩帳號密碼時有提到我怕的東西是茄子,之後就有人看到來問我說:「妳怕茄子喔?」「茄子沒什麼好怕的呀。」或者是跟我站同一邊的「我也回怕耶。」「我還怕OOXX耶。」真的兩極化。

  我只能說,茄子是個不錯的食物,它也是香蕉跌倒多次以後所變身的,有仁愛有人不愛的,在我家偶然能看到它被汆燙一下軟軟的,要不就是炒,或著被炸成外頭有層酥酥的皮,申明我沒嚐過半口。

  最近我也發現了一件不太奇怪又奇怪的事,那就是我家我怕茄子我妹怕小黃瓜,生的熟的小黃瓜都不敢吃,生的茄子當然也沒人會吃,所以有次奶奶叫妹幫炒一下小黃瓜,通常炒菜的都試鹹淡,我妹就要我試,她說她不敢吃。

  我和妹也兩週連續吃兩攤相同新婚夫妻所辦的流水席,在男方家辦時第二道的涼菜盤有手捲,手捲裡包著鰻魚及小黃瓜,其他的就是壽司米跟外圍的海苔,我先咬了一口來吃,說了有小黃瓜後,妹就都沒拿過了。

  每個人都會有怕的東西,不管是動物還是食物,甚至有些怕的是一些小東西,那都很難說的呀,所以之前跟我說茄子有什麼好怕的人,我就不信你沒有會怕的東西,要是讓我知道我一定照三餐去大街小巷替你宣傳,不僅不收錢我還加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