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聽見弟弟的叫喊聲:「起床啦!」,睜眼後看向時鐘,因為沒戴眼鏡所以看不清楚,這時又聽到比我先爬起來的妹的聲音:「嘿!快七點的啦!」對我說完後又轉向對弟吼:「你怎麼現在才叫我們,快遲到了啦!」

  當我戴好眼鏡,看了那時鐘,那時間後,我知道沒望了。

  換好衣服,拿起書包往外走,放在桌上的早餐我也不理了,走去等車地方,沒人,我慘了。

  看到從家剛衝出來的妹趕往在那停著等她的學生專車,我看了只有羨慕的份,因為協志校車不等人的,淚奔。

  我就在十字路口思考著,等公車?不等公車?之後以前國小同學也是國中同學的朋友走過十字路口,我們互相點了個頭,我走回了家。

  在二樓待到七點快八點,三樓的下來,可能是因為音樂的聲音,所以她看到我時問我怎麼在家,我回應身體不適,校車沒趕上,字意上就是拉肚子或是什麼的,感冒等等。

  也就這般平安又順利的讓時間流到八點多。

  奶奶菱角賣的告一段落後,回家來時我下樓說明了我沒去上學的原因,奶奶問我有沒有打電話去跟老師請假,我說有,在我一回家的時候。

  上樓看著之前留著要耗在沒網路時期的我,所以點擊出來看,看到一半三樓的回家了,叫我去拿東西,我拿到了個蛋捲,她說我不知道妳是不是那個來,所以我沒有買飲料,我可以說我沒有,而且我星期三還要下水玩耶。

  就這樣混混混,但我記得我有下樓,有幫忙剝菱角,但我就不知道是哪段做哪事了。

  在一點多時,奶奶問我要不要去繳電話費,我說好,但沒大台腳踏車,所以在二點多之後我騎別人寄放在我家的腳踏車去,一路上好熱,看著那些飲料店什麼的,我不敢接近,低著頭死命騎。

  回家後,奶奶叫我再次幫她剝菱角,她則是去用網路的事情,我一個人慢弄了二個多小時才全部用完,那時都五點多了,奶奶也煮好晚餐,弟回來,他幫我買了我要求他買的奧利多水,他也幫我盛飯,一直叫我進去吃飯,當時我事都還沒做完,而且奶奶也在,我內心OS就在罵他。

  奶奶煮飯給我們吃,他居然只叫我進去吃飯,還幫我盛好飯耶,那奶奶你是放在哪蛤!

  吃了晚後,妹回來問我說奶奶知道我是沒坐上校車才沒上課的嗎?我說另有其他因素。

  所以這一天,都在家,完整原因沒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