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碰電腦了,應該說是認真的碰它。
  就是認真的看我要看的網頁,認真的玩我要玩的遊戲。
  
  話說,星期一二三的電腦課,應該有玩的機會。  
  但,學校把電腦教室出租給人做考場了。
  整整讓費了七節的電腦課吧。

  今天,哥哥又帶我到了網咖。
  但是呀,原本昨天晚上就要帶我一起的。
  可是我想睡覺咩。

  不過,我也睡的很辛苦喔,你知道我早上為什麼還沒六點就起床嗎?
  因為呀,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睡的。
  不過我知道為什麼會起床。
  因為呀,我發現我的頭被壓住了。
  睡覺都是會翻身的,誰知道,我妹一翻就壓了我的頭。
  哈哈哈…

  十一點多來到了貴寶地,網咖。
  先是開熱舞玩,但沒遇到認識的。
  所以又去逛論壇,逛到一半想到最近看電視看到吞食天地2在打廣告。
  申請好帳密又剛好昨天就OB了。
  就開下去玩,玩到我哥找不到遊戲後也跟著玩,玩到他說很好玩。
  我邊打文章時我也邊再打怪。
  
  所以,吞食天地2,我玩定你了。

  然後呀,因為好久沒認真玩電腦。
  我沒看到的節目,下載下來的影片檔都佔了桌面一半了。
  一個節目長都一個小時有,很爽。
  也發現了論壇又有寫文寫好的人物出現了。
  不用再過著挖舊文看的日子了。

  還有呀,我也開始逛起NDS的網頁論壇了。
  為了我的紅黑機,我要開始不花任何吃的錢了,也不買書了。
  要再來過著吃泡麵的日子。
  書就看家中囤積的跟學校借的。
  執行到買了紅黑機為止。
  
  可是,明天的早班中餐不算喔,不算喔!

  反正,久久打一篇文章,有語病是正常的。
  因為開始跟打文陌生啦,正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